undefined

“Something just like this”
其實不過是上上星期的事...

我在一家餐點味道不怎麼樣、擺盤一塌糊塗的餐廳裡,試著用店內提供給小朋友玩的樂高排成老二的形狀時,天花板下的喇叭播放起這首歌,我從朋友不太出色的歌聲裡聽出了歌詞。然後是上星期五下班等車的時候,我在itunes上花了30加上若干元手續費買下了這首歌,一直聽、不斷聽,然後我覺得這首歌應該要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畫面,於是我花了數個小時的時間:打稿、描圖、畫錯、修圖、再描圖、上色,終於完成了這張插圖。我想,也許每個男人心目中都還住著那個男孩,夢想著英雄救美的一天,然而隨著年齡增長,現實膨脹,童年開始崩塌,男人心中的男孩只好退到屬於自己心中的小小空間,自顧自地欣賞自己收藏的玩具,不知不覺地...才發現需要被拯救的,是天真浪漫的自己。

 

Something just like this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