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969

《輕限極‧迷漾羽毛》僅110g碳纖維最輕遮陽折傘 | 購買點我

北台灣近年連日大雨,待在家裡感覺都快長香菇了...

尤其運氣不佳,前陣子不幸確診,待在家裡七天,又要馬上回到工作崗位,出關後又緊接著要跑長榮半馬...索性就把剛拿到的這把《輕限極‧迷漾羽毛》僅110g碳纖維最輕遮陽折傘隨手丟進寄物袋,清晨四點不到就出門,祈禱路跑的過程別下雨...(出大太陽就免了,天氣太差,不期待看到陽光)。

這把傘只有110g,但說真的,這個重量一般人可能沒有什麼概念...

DSC01987

換句話說好了!我的iPhone 13 Pro裸機使用,單機身重量為203g (官網資料),若有包殼的人可能重些,但整體來說,它的重量幾乎是《輕限極‧迷漾羽毛》僅110g碳纖維最輕遮陽折傘的「一半」!而筆者自己認為「iPhone 13 Pro很重」,主要是因為它的重心很集中,拿在手上很沉,但這把傘僅有一半的重量,加上棒狀結構,確實拿在手上,會有「拿著羽毛」的輕盈體感!

DSC01982

換個角度拿,更覺得這把傘小的好像一根大隊接力的接力棒。而實際輕盈的手感估計是因為它碳纖維的傘骨結構,能夠在堅韌跟輕量中取得完美的平衡。

DSC01976

閃閃發光的結構,黑色的傘骨不難看出碳纖維的材質。傘內的顏色是深黑、傘面上也有獨特的光滑手感。這把傘的作工非常精細,也因為定義在「陽傘」,所以深色的內裡、特殊手感的表面,大概都是為了面對台灣毒辣的太陽時,可以有效的擋住紫外線,並且達到降溫的效果。

DSC01975

實際撐開是五角形的外觀,傘面不大,但對撐傘者本身來說,遮陽的效果應該綽綽有餘(下雨的話則較建議是毛毛細雨比較不會有淋濕的問題),而筆者本身是鋼鐵直男,也就不會有什麼注重防曬的問題產生,以及有需要跟人一起在傘下躲陽光的需求(莫名有點鼻酸),這邊覺得這個大小對得起它的輕量跟便利性,若真的非單身的男性想要扮演貼心遮陽男友,就麻煩你各位站在太陽底下,讓女方一個人獨佔傘下囉~


 

實際使用

IMG_5751 大

等等!這不是陽傘嗎?怎麼實際使用的場景是雨天呢?原因很簡單...台北這幾天除了下雨還是下雨啊...(加上我被關緊閉7天,也不能出門),不過回到開場時說的:「出門就順手把它丟進了馬拉松的寄物袋裡」,結果跑完雨也下起來了...一下子竟然找不到這把傘!心想:不會是忘記帶了吧?

IMG_5747 大

其實,會找不到真的是因為體積太小,這張是我刻意撈出來之後放在袋子上拍攝的,這把傘的直徑真的很容易隱身在側背的大袋子中,這是一個大大的優點(不過缺點就是你要是忘記你帶了,可能就真的會忽略了在袋子裡的它),其實不管是手拿袋還是後背包,體積大的陽傘很容易就會把袋子撐起來,放在後背包的側袋時,還有可能讓背包變形...

DSC01994

舉例來說!我拿來當相機包的後背包,其實我兩側的側欄是不放水壺跟傘具的...因為它的側欄空間太小,每次只要塞東西進去,就會把側邊的袋子撐得變形,久了背包也會看起來「歪一邊」。但插上這把《輕限極‧迷漾羽毛》僅110g碳纖維最輕遮陽折傘幾乎沒有任何負擔,輕鬆收納也不會過度擠壓。

截圖 2022-10-23 下午8.36.25

而就算傘面相對較小,但從示意圖也可看出,以我本身這種「身體厚度薄」的身形,五角形的傘面是可以完全遮蓋住身體的,也就是在沒風或雨勢不大的情況下,仍然不失一個順手帶上的隨身晴/雨傘。不然你看呀~身後一堆沒傘的人,就知道此時此刻手上有這東西是多麽幸運的事呢~(但就真的要自己撐,兩個人撐應該就各濕一半)。

IMG_5763 大

很可惜最近天公不作美,沒辦法在豔陽高照的情況下好好拍幾張「實際使用」照片,不過它的輕量、便利,從外觀不辯自明,因此,大力推薦給有遮陽需求、面對台灣這種潮濕天氣:想帶傘又不想帶「佔空間的傘」的使用者們!我手上這支接力棒,就交接給你了!(咦?)

DSC01977

更多商品資訊 | 請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