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ginal

LHiDS官方網站 | MagEasy™ 秒收磁吸收納筆記本

今年過年連假雖然有爽爽的九天,但光陰似砲彈,一轉眼九天也就不見...又一眨眼的時間,開工也過了一週

為了要讓自己趕快進入狀況,按照本人的慣性就會「開始買文具」,想透過「設備升級」來給自己不一樣的工作感覺!

也因此,今天要介紹的「MagEasy™ 秒收磁吸收納筆記本 A5」正是我為了要讓工作更有效率的神器(藉口)...

文章錨點(點選可直接跳至文章段落)

關於 LHiDS

其實這個公司名稱雖然「相對陌生」,但我一直對這間公司的產品略有耳聞

早在更早之前就有在台灣的集資平台上看過他們家的產品,但因為集資等於預購,因此就沒太大的信心不會收到雷包

不過,實際上看公司的產品不斷推出以及網路上爬到的使用心得,這股「購買的衝動」、「手癢的感覺」終於還是燒到我

左看右看,想買最標誌性的「黃色配黑色」款式的MagEasy™ 秒收磁吸收納筆記本 A5,卻發現沒貨...

退而求其次,買了「質感黑」的模組版本(如下圖)

截圖 2022-02-15 上午12.45.35

 

我是在2/10 下單的,結果在2/13就收到了筆記本,滿懷著興奮與期待的心情,來開箱我的衝動購物的產品...


 

MagEasy™ 秒收磁吸收納筆記本 A5 - 質感黑

外盒走一個簡約風,但不忘在右下角壓上一個「紅點設計」得獎的logo,提醒消費者你買的這本將近台幣1,000元的筆記本絕對不是衝動消費,因為它獲獎肯定(?)

IMG_1770

實際打開之後,會發現模組的夾層放在上面兩層,筆記本則在下

IMG_1771

IMG_1773

其實,光就這本筆記本所包含的內容,個人就認為相當值得了!因為如果你有看過官網上的介紹影片,這些「模組」都可以跟別的產品搭配使用,而且因為選用的是「強力吸鐵」,因此也能讓這些模組放在一些其他的情境上搭配...

截圖 2022-02-15 上午12.54.42

而我自己實際上將這些模組逐一「吸上筆記本」後的擺設如下圖(因筆記內容涉及機密,只好畫線刪除XD)

IMG_1780

看起來有點空曠,對吧?

如果你看過官網上的圖片,會發現官網給的示範圖加了便條紙、耳機、甚至迴紋針

但我必須老實說,實際上的操作因人而異,也根據使用頻率來作調整

我自己在將耳機放上去後發現:筆記本闔上的時候變得非常的不平整,後來想想...我都用Airpods了,為什麼還要帶耳機出門...

因此,關於耳機的那個模組就變成了別的用途:

IMG_1779

而這也是模組化的好處,我完全可以將內容的配件另外放在我認為較為適合的地方跟場景...

而因為我本身不太會用標籤紙,因此,我反而將較常用的「方形便條紙」放在內,增加我使用便利性

至於本來設計來夾名片或放卡片的地方,我也有屬於自己的用法(卡片模組被我拿來放甜心卡...想說出差肚子餓可以用...)


 

MagEasy™ 秒收磁吸收納筆記本 A5 - 實用報告

廢話不多說,實際上用起來如何呢?

很剛好的...過年一結束之後果不其然的開始了忙碌的上班生活,也迎來了第一次的出差

剛好就拿出了手上的新筆記本來「好好享受一下」,以下是在高鐵上的使用情境

IMG_1800

A5的筆記本大小,剛好可以攤平放在高鐵的桌上,而像是「小圓扣」的磁鐵則被我拿來吸住下車要用的高鐵票...

你可能會覺得,這樣不怕票掉了嗎?這正是這本筆記本厲害的地方!

磁鐵的吸力非常強大,真的像是官網上展示的,你想要怎麼甩都很難讓吸在上面的東西移動

強大的吸力讓我很安心的把想要放在裡面的重要東西吸著

而今天在拜訪客戶時也遇到要筆記的時刻(當然這個時候就很難拍照),所以也用了官網的示意圖:

要做到這個動作絕對沒問題!也就是將上蓋往後折當作手寫板的方式!

一點都不用擔心上面的東西因為手指觸碰而滑落,這也是我覺得出乎意料的地方(是有多怕自己買到雷貨)

而當使用完畢時,輕鬆的闔上,因為我買的A5對我來說體積有輕便性,一隻手就可以平穩的拿著,也方便收納進包包中

IMG_1794

使用一天下來的心得,真的會讓人越來越想購入更多的模組,因為我也慢慢的發現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可以做的調整跟使用情境

舉例來說,回程時我的筆記本配置又換了:

IMG_1803

我把本來用圓形吸鐵吸住的「計程車收據」、「高鐵車票」收納到下半部來

我將這本筆記本定義為「出差專用」,因此我認為比起收納名片在這個模組裡(現在人用名片的越來越少)

反而把報帳的收據放在這裡,更能提醒我出差後的花費跟確保所有的單據都放在一起


 

MagEasy™ 秒收磁吸收納筆記本 A5 - 使用心得

截圖 2022-02-15 上午12.53.27

其實我很清楚我這種「想要買東西因此幫它想用途」的個性,讓我會買到一些看起來很炫炮但實際上不好用的產品

所以我在買這本筆記本之前,就隱約覺得自己又亂花錢了...

不過!實際開箱以後發現這就是設計團隊「厲害的地方」,他們知道我們這類人會「想用途」

因此給了各種類型的模組讓使用者「自己想」,這樣的方式也衍生出了其他透過可以互通這些模組的產品

包含收納板、筆袋等等...

事實上,在購買完筆記本之後,我已經在想下一個要購買、而且可以加強我操作習慣的模組是什麼了!

以上,簡單的使用心得送給各位,就不「強力勸敗」了!我相信文具控會想買、收納控也會喜歡

以下附上官網的產品相關資訊,供大家參考!祝大家開工順利!


 

官網文宣參考


 

購買連結

MagEasy™ 秒收磁吸收納筆記本 A5:點我購買

截圖 2022-02-15 上午1.24.20

 

MagEasy™ 便攜筆袋:點我購買

截圖 2022-02-15 上午1.25.46

 

MagEasy™ 收納板系列:點我購買

截圖 2022-02-15 上午1.23.28

 

模組配件:點我購買

截圖 2022-02-15 上午1.26.48

 

arrow
arrow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